神通不敵業力

2011120710:51
今天看了某位命理老師的文章,文中提到這一句"神通不敵業力"
真的很有感觸....
有時神明已經幫你了,但因前世今生所累積的業障未消除,神明能幫的也有限!
所以真的不能怪神明,或是認為神明明明答應要幫忙,怎麼也沒變比較好呢??
這時真的要好好反省自己,是否哪裡沒做好,或是身上業力太重了...
套句現在很流行的一句話"出來混的總是要還的"... 前世債今生還...
欠人的一定要還,跑不掉的! 就算神明要幫忙,該還的仍是要還~

今年年中,有位通靈老師跟我說,我的感情債很多喔!我聽了直點頭!
就連現在的男友跟神明說我跟在他身邊吃很多苦,神明回說"這是她上輩子欠你的"
唉~我認了....

活這麼大,不管學業.交友.工作都很順利,惟獨感情這件事...真的是來還債的!
從第一次戀愛到現在,都有其傷心的地方!
回想過去..常想若要我再經歷一次這些歷程, 我想我無法再承受一次!
常常安慰自己,這是上輩子欠的,還清了,也就解脫了....

欲知前世因 今生受者是 , 欲知來世果  今生作者是~
多做善事吧!
期許未來的自己能一直保有幫助他人的能力!
不為功德,只為歡喜心~



  •   張仙仔 於 2011-12-30 23:34 2F
  •  
    神通不敵業力或許真的有,因為我相信因果輪迴,有的人生活不順遂去求神'去算命......得到一句 " 命中注定",但命運真是如此嗎!人一生下來,先天命就已固定不會變,但後天運卻是不定的.前兩天我在看上星期科辦的影片時(通常我也都只能事後看影片才知道中間的去世",看到帥帥在和信徒玩擲骰子時有說到的一段話"......事業也都是一樣,不敢言出何來業,無業才來喊沒錢,沒錢才來找吾說.....吾也無奈何..."不敢言出到底是先天命還是後天運,是神明不幫忙,還是自己無作為呢!所以說,如果要照宮裡眾神所敎的,與其去談神通不敵業力,不如去說神通不敵自己的行動力才更實在吧!!
  •   鈴鈴太后 於 2011-12-07 20:59 1F
  • 常保歡喜心悠~^^